考完TOI的心情

1:40 AM CSwallace 0 Comments



小時候,偶爾撒嬌就可以得到所要的東西,
小時候,哭一哭煩惱就沒了,
現在,就讀著大學,似乎所有事情都變了,
可能,我的思想還不成熟,
明明以為已經掌握TOI的全部,
不過我太天真了……
眼睜睜看著題目紙,一題題嘔心瀝血的題目,
不禁讓我感到人生的最低點,
絕望加失望,
不過,兩天后還有2科要考-Linear Algebra + Accounting II
這兩科,不是不明白,就是上課睡覺,
真的有點不瞭解現在的自我,
想起以前SPM的時候,我可以拼了命讀書,
現在,終日呆在電腦面前,
儘管FB已經沒什麼好玩,還是可以無時無可刻對著它,
講真的,Mark Zuckerberg 真的很成功,
他讓全世界為fb瘋狂。
講了這麼久,心裡總算平靜了一點,
考試罷了,沒什麼了不起,
就當做成功的絆腳石……
加油吧,黃超祥,你是行的……

0 comments:

music background